【甜奶/柴哈】邮递狼崽_番外1 吃醋

·有私设 全文1200+

·来自@冉旭™ 小可爱在上一篇提供的脑洞 觉得可爱就写啦

1.

张若昀在M大也可以算是个风云人物。

先不说他修的是全校师生唯恐避之不及的数学与逻辑思维这一专业,光是靠他那张脸和伶俐的口才就俘获了一大票迷妹。

哦当然,里面还包含了刘昊然这个小迷弟。

再说说这个刘昊然吧,人称M大吉祥物(划掉)招牌,除了是法学院的院草以外,最有识别度的就是他的虎牙笑,笑得周围人那叫一个面若桃花春心荡漾傻呵呵的冒粉色泡泡。

However,他从不轻易对人笑。

哦当然,除了某个数学系的学长。


2.

张若昀喜欢刘昊然,这是有目共睹的。

每次和周围人聊天的时候都会不知不觉地提起:

“啊那个法学院的柴犬学弟…balabala……”

“刘昊然啊……他…balabala……”

久而久之,身边人就都心知肚明。

直到上一次双十一单身Party,蒸煮亲自盖章:他喜欢法学院的刘昊然。

于是第二天就传遍了整个学校。

除了那只傻乎乎的小柴犬,仍旧在小心翼翼的揣摩自己喜欢的人的心思。


3.

后来在邮寄狼崽事发的第二天,吃瓜群众们就看见刘昊然上完理论课屁颠儿屁颠儿跑到张若昀的教室,巴巴地趴在窗口,就差把耳朵尾巴变出来晃几下了。

等到张若昀走出来,小孩儿就赶紧跑上去,一把搂住那人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露出了标准的虎牙笑:

“哥!若昀哥!午饭吃啥!”

法学院众人表示这还是我们高冷的院草嘛?!看来还是我们不够有魅力。/抱团痛哭。

吃瓜群众们n脸震惊并表示这波恩爱秀的猝不及防。

吃瓜群众1号:单身狗暴击。

吃瓜群众2号:…等等,把我的瓜找一找…欸我的头呢也帮我找一找……


4.

于是乎当天M大热搜就是:

『震惊!M大两大风云人物竟然在一起干这种事?!』


5.

但是今天的刘昊然看起来有点儿不高兴。

“小刘同学,怎么啦。”

张若昀撑着头,用勺子一下一下搅着碗里的汤,探究的目光投向面前看起来气鼓鼓的少年。

“你自己说!”

刘昊然一句话着实让张若昀伤了脑筋。

——这小孩儿咋回事呢?上午还好好的怎么晚上就开始闹别扭了?

观察了半晌,张若昀了然。

装模作样的嗅了嗅鼻子:“咦?哪里来的酸味儿啊?谁家的醋坛子翻了?”

“你还说!要不是你下午和那个女生走那么近,我都不知道我还是你男朋友!”小柴犬瘪瘪嘴,满脸写着委屈。

“奥——原来是我家的小醋坛子翻了啊。”

笑着坐到了小朋友身边,变出两只毛茸茸的尖耳朵,凑到他的手边:

“那你哥我今天就大发慈悲的给你薅一把我的耳朵叭。”

“我呸。”

刘昊然嘴里嫌弃,手还是不自觉的往他哥的头上去薅。


6.

收拾好碗筷,发现自家狼崽又又又又又瘫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和谁发消息。

占有欲极强的柴犬先生表示自己的醋坛子又翻了。

但他绝对不会承认。

一把把瘫在沙发上的人拉起来:“去洗澡!”

沙发上的某个人还是不明所以。


7.

“奇奇怪怪的……”小张同学咕咕哝哝地进了浴室。

随后浴室里爆发出一声嚎叫。

沃日nm#%^*…&%*!

张若昀看着自己被水淋湿的耳朵还有尾巴,瞬间觉得不好好教训这个小毛孩一顿是不行的了。

“刘 、昊 、然!!!!!!!!!!!”

“你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滚出去!!!”


8.

于是客厅沙发收获了一只裹着被子委屈巴巴还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小柴犬。

明明是我吃醋了不应该你哄我吗呜呜呜。

张若昀你不爱我了嘤嘤嘤嘤。


9.

今天又是睡沙发的一天呢.jpg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狐comb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