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奶/柴哈】邮递狼崽_<2>完结

-今日份双向暗恋糖度超标

-全文一共3000+

-表白场景参见@凤凰焚羽 老师和她对象(没错他们是来撒狗粮的)

-前文戳这里 

-脑洞还是源于下图

7.

总之,不管三七二十八,两个人还是互薅了对方的耳朵,并且明确表示:很爽,非常爽,从耳朵尖儿爽到脚指头。

无论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毕竟有多少人能有这个福气互薅到暗恋对象的耳朵呢。


8.

“…内个…留下来一起吃个午饭吧学长。”

刘昊然努力控制住自己还想要让张若昀把尾巴变出来让他薅一把的想法,思索片刻后决定主动出击。

“…嗯好…”小张同学即使心里开心的要360度翻滚跳跃再起飞——嗷嗷嗷嗷我喜欢的人邀请我共进午餐诶!!!!但是面上仍还是要表现的平静如水。

人嘛,要学会矜持。

小张同学如是感慨。


9.

矜持个鬼啊现在才9:30不到!!!

你吃个铲铲啊吃!!!


10.

“嘭”

“啪”

“哗啦”

“感情昊然你是在厨房放烟花啊!”

张若昀自己都没有察觉,他的语气里十分自然的带了些对小朋友的宠溺。

笑着从沙发上起身,走到厨房,发现里面果然一片狼藉,地上还蹲着小小的一只耷拉着橘黄色的耳朵满脸心疼地在捡地上的陶瓷碗碎片。

小柴犬转头发现自己的心上人走了进来,满脸玩味的看着这番惨状,连忙慌慌忙忙站起身,脏兮兮的手往系的歪歪扭扭的围裙上一顿乱蹭,小心翼翼的抬头,圆圆的狗狗眼紧张地四处乱瞟,像极了一个刚犯了错误的小孩子。

“…若昀哥……”

一声「哥」喊的委屈巴巴,喊的张若昀心都酥了半边。

得吧,这顿饭还是得我们的贤妻良母小张同学来做。


11.

最终,在以小刘同学打碎一只碗两个碟子三个鸡蛋以及一堆锅碗瓢盆等工具散落在地上的代价、小张同学历经千辛万苦收拾干净之后,才圆满的把这顿饭给烧好。

刘昊然坐在餐桌前,捏着筷子,抿抿嘴,始终没有下口。

“…?干嘛不吃?搞得好像是你到我家来做客一样。”张若昀笑笑,又乘机rua了一把面前少年毛茸茸的脑袋。

而小刘同学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猛地夹起一口菜闷到嘴里,边嚼边支支吾吾的说道:

“…哥…若昀哥…若昀学长…内个…你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意思吗……”

张若昀突然一下子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小张同学看着面前这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觉得有些可爱,便存心装傻,想要逗逗他:

“想追我啊。”

小刘同学鼓着腮帮子,点头如捣蒜。

“要是我不答应呢?”

面前的人眼睛里的光忽然就暗了,慢慢的咀嚼完嘴里的菜,手指紧紧的攥着衣角:

“那就…那就……”

「那就」了半天也没「就」出个所以然来。

于是乎两人的关系刚刚破的冰又结上了。

一顿饭相继无言。


12.

小柴犬低着头,灰心丧气的收拾好碗筷,心里想想好像又不是特别甘心,于是又扑到了张若昀面前,讨好似的晃了晃刚变出来的橘色尾巴,抖抖耳朵,露出了标准的虎牙笑:

“哥…哥…若昀哥…你就答应我吧答应我吧答应我吧…”

小张同学内心:鼻血ing…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呜!!!让你傲娇让你调戏他呜呜呜呜!!

小刘同学望着小张同学发愣的样子,“嗖”的一下又窜起来跨坐在他的腿上,耳朵正正好,紧贴着面前人心脏的位置。

“若昀哥!你心跳好快!是不是紧张了!是不是激动了!快答应我!”

张若昀被身上的小朋友弄的哭笑不得:“好好好,我答应你,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啦。”

“太好了!”被称呼为小朋友的小刘同学很高兴地在面前人的脸蛋上吧唧了一大口,用毛茸茸的脑袋去蹭他的胸口。

别蹭了,再蹭要出事情了(喂!


13.

当第二天两个人同时出现在学校门口,又同时出现在篮球场,最后其中一个人插着手在门口等另外一个人放学时,吃瓜群众们表示不淡定了。

学院两大系草啊喂!!!

果然好看的人只配和好看的人在一起。


14.

“一起去吃午饭?”

“好。”


15.

—邮递来的狼崽,我告诉你哦,你的手,我抓紧了,一定不会让你跑掉!

—收件的小柴犬,我告诉你哦,在快递上签了你的名字,就要抓紧我的手,别想再放开啦!

·Fin  

·有随机甜甜的番外掉落_(:з」∠)_

·下篇想看什么呢 评论区等你鸭  

评论 ( 15 )
热度 ( 83 )

© 赤狐combo_ | Powered by LOFTER